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十四期聋儿康复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肇庆开班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9 9:45:54


    10月31日上午,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和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广东省第十四期聋儿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肇庆开班。广东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肇庆市残联调研员陈少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康复专家简栋梁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级48名聋儿康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陈少强代表肇庆市残联向省领导、康复专家和学员们致欢迎词。随后,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作重要讲话,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班中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本次培训班,历时10天,邀请了国内知名康复专家简栋梁老师、省康复中心专家李春玉老师和聋儿康复的相关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分别讲解了听力学知识、聋儿康复理念、集体教学、个别化教学、听力语言评估等聋儿康复教育教学的知识,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学员们还需经过理论笔试、听辅设备、评估技术和教学技能等的实操考核,合格后方能取得上岗资格。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省聋儿康复教育的专业水平,规范了专业人员队伍的建设,巩固康复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教育教学的技能,从而更好地为我省聋儿提供专业的康复教育服务。

图为广东省第十四期聋儿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开班仪式

图为培训班合影

图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康复专家李春玉作《听障儿童学前教育》主题授课

图为学员们正在认真地听课做笔记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