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十五期智障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广州开班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3 11:18:47

11月22日上午,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广东省第十五期智障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广州开班。省残联副理事长李敏、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级43个机构的53名智障儿康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省残联李敏副理事长就为什么学习;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作重要讲话,希望学员们领会参加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掌握好学习的方法,争取在此次培训班中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图为广东省第十五期智障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历经9天,邀请省内康复专家徐宁主任、林国徽副主任、李春玉副主任以及省康复中心智障儿童康复业务骨干为学员们授课,主要讲解特殊儿童教育康复基本思路、幼儿一日生活的组织与实施;智障儿童的发育发展及早期干预的理论基础、感觉统合训练、康复评估技术与方法;智障康复集体教学、个别化教学以及班级教学的组织与实施;智障儿童的融合教育与支持服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智障儿童康复技术资格证书。

图为徐宁主任授课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加强我省智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教育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为我省智障儿童提供专业的康复教育服务。

图为培训班合影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