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7年度全省智障儿童康复评估技术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3-13 10:08:57

2017年3月11日至16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17年度全省智障儿童康复评估技术培训班”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地92名智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省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台湾特教专家林丽英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李春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康复评估是康复教育的起点,又是评价教育教育学效果的手段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的依据,它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目前全省智障儿童康复评估还没有系统的模式,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为全省摸索一套符合智障儿童康复评估的标准。


    图为参会人员留念

    本次培训邀请台湾特教专家林丽英老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康复学系杨年煜老师和省妇幼保健院神经康复科徐宁主任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图为林丽英教授授课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