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会组织专家对顺德区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绩效开展第三方评估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5-25 17:18:51

5月4日至5日,受顺德区残联委托,我会林仲新秘书长和专家组张一奚主任一行5人对顺德区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进行绩效评估。

 

   4日上午,评估组听取顺德区人社局王科长和威权康复服务中心对2016—2017年顺德区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的总结报告,评估组针对政策解读和服务开展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有力推动工作的扎实开展。

 

图为评估组听取顺德区威权康复中心对居家康复服务总结汇报

   

    4日下午,评估组一行到杏坛、均安社区服务中心对杏坛均安居家康复服务队开展的活动进行现场评估。稍后回到威权康复服务中心查阅服务对象的资料档案。5日早上,进入到勒流、均安镇残疾人家中继续检查康复治疗师现场服务情况。

 

图为评估组现场评估社工服务情况

 

图为评估组查阅服务对象的档案资料

 

图为评估组现场评估康复治疗师的服务情况

 

本次评估组成员均为第三方机构专业专家或技术骨干,满足第三方评估独立性、专业性、权威性的要求,从而保证了评估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