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十四期小儿脑瘫康复技术专业 人员资格认证班在河源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7-5 11:46:56

2017年6月9日至18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河源市残联协办的“广东省第十四期小儿脑瘫康复技术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河源市残联成功举行,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河源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建利、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何丽辉出席开班仪式,何康木部长做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共63名小儿脑瘫康复教师参加培训,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省内医疗系统的专家、省级和地市康复中心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10天的日程安排紧凑又合理,授课老师通过讲解脑瘫康复治疗知识和现场康复技术展示等方式,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康复技术水平。

经过笔试和实操考核,共有54名学员成功通过考核,通过率为85.7%,省康复中心的陈敏同学、珠海市综合服务中心黄玉莹同学和河源市康华康复中心的童建梅同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本期培训将对推动全省小儿脑瘫康复教育专业队伍建设,规范基层脑瘫康复机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图为参训学员和领导嘉宾拍照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