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3-5 11:28:28

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粤组通〔2017〕54号)文件精神,我支部于2018年3月2日顺利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省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海龙同志列席我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林仲新同志组织党员学习文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重新感悟单位的意义,学会在单位用感恩的心对待同事和工作,学会奉献和升华自我。

随后,林仲新同志汇报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并组织开展支部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征求成员意见后,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图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实况

经不记名投票测评,全体党员民主测评均为合格以上。

会议最后,陈海龙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的充分表示肯定。强调支部党组织工作应当保有压力保持不断学习,对信息传播懂得自我判断;支部成员间应当珍惜每一次交流机会,积极参与党内活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