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二十四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暨清远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第二期) 在清远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3-8 12:18:54

32-37日,由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十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暨清远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第期)”在清远市顺利举办76清远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清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广明,清远市残联主任科员颜培坚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孤独症康复部黄敏婷出席开班仪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赵广明副理事长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提到,清远市残联在省残联的带领和指导下,近年来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水平有了较好的提升。康复工作一直在路上,如何取得更大的突破,康复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是关键。他希望学员们把握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习、梳理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的脉络框架及要点难点,建立良好的教学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孤独症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

 清远-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期培训邀请了广东药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广东药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文翰副教授、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春玉副主任和孤独症部业务骨干老师为学员们授课,为帮助学员更好地领会并掌握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理论与技巧,课程当中穿插情景模拟、实例分析、课堂观摩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直观通俗,教学成效活得学员一致认可。

清远-2.png 

图为杨文翰教授授课

 清远-3.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授课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参加理论笔试及实操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证书。

 清远-4.png

图为理论笔试考核现场

 清远-5.png

图为实操考核现场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