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办、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赴梅州市丰顺县开展“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7-4 16:53:32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创新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2018年6月28日至30日,省残联党办、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一行7人赴梅州市丰顺县开展“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对原省残联对口帮扶的北斗村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情况进行入户调查慰问,瞻仰了李坚贞纪念馆,与丰顺县残联开展互动式党日活动,列席了北斗村党支部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党办、主管社会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盘园桥、竹子坜水圳、石角坝机耕路、北斗休闲运动场和北斗村康服中心等原省残联部分对口帮扶项目,对北斗村部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情况进行了入户调查,对原对口帮扶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相关残疾人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并慰问了全村残疾人。

图为参观省残联对口帮扶项目——盘园桥

图为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情况进行入户调查

图为在北斗村残疾人康园中心给残疾人发放慰问品

    6月29日下午,党办、主管社会党组织支部党员与丰顺县残联支部党员共同瞻仰了丰顺县李坚真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李坚真同志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馆内一幅幅纪实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再现了李坚真大姐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高尚风范。带着参观的收获,全体党员在丰顺县残联开展了互动式主题党日活动,既学习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也畅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的收获,大家有感而发,从实处入题,从深处反思,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深受教育和启迪;要多向先辈学习,要扎实学习、勤奋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上台阶,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贡献。

图为与丰顺县残联党员在李坚贞纪念馆前合影

图为与丰顺县残联党员在李坚贞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与丰顺县残联党支部开展互动式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北斗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办、主管社会组织党员列席会议,并与北斗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畅谈党的扶贫攻坚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政策。

图为与北斗村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列席北斗村党支部党员大会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