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幼儿认知能力实用临床评估技术学习班暨韦氏幼儿智力量表第四版(WPPSI-IV)中文版《适应性行为评定量表第二版中文幼儿版》[ABAS-II(CNC)]主试资格培训班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4-25 9:03:53

韦氏智力量表是由美国心理学家韦克斯勒研究提出的,自从问世以来,受到世界各国广泛关注,被许多国家引进和修订。我国目前最新版本是第四版。

《韦氏幼儿智力量表第四版(WPPSI-IV)中文版》除了提供描述被试总体智力水平的总智商之外,已经完全摒弃了以往版本中用言语智商和操作智商解释智力的术语,而改用从言语理解、知觉推理、工作记忆和加工速度四个方面解释智商。这一改变使智力测验与智力理论的发展和心理学对人类认知功能认识的进展紧密结合,使得智力测验结果对大脑处理语言和语义信息的能力与处理视觉和形象信息的能力区分的更清楚,对大脑的基本功能和认知活动的效率有了更灵敏的反映,从而能够提供对人类认知功能的更清晰的评定。

《适应性行为评定量表第二版中文幼儿版》[ABAS-II(CNC)]由家长问卷和教师问卷组成,评估结果可以提供一个一般适应综合分数(反映被试总体适应情况)、三个主要适应领域分数(概念技能、社会技能和实用技能),以及九个具体范围的适应技能分数(包括沟通、社区应用、学习功能、家居生活/学校生活、健康与安全、休闲、自我照顾、自我管理、社交等九个方面)。该量表在特殊需要幼儿的评估、中小学生的适应行为评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且在应用和研究方面与国际接轨。

为进一步提高从事智力障碍以及特殊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了解幼儿智力障碍以及各类特殊儿童诊疗康复指南和认知能力康复训练的发展趋势,掌握最新版本的智力测验对认知能力评估技术的应用,“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和珠海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测评研究所”将于2019年5月0-12日(周五至周日)在广州市联合举办广东省省级继续项目【项目编号:2019651600001,I类3.5学分】“幼儿认知能力实用临床评估技术学习班暨韦氏幼儿智力量表第四版(WPPSI-IV)中文版、《适应性行为评定量表第二版中文幼儿版》[ABAS-II(CNC)]主试资格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5月10日(周五)--12日(周日)

报到时间、地址:5月9日(周四)14:00-18:00;广东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11楼1109房(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北工业路17号)

二、培训地点:广东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12楼会议室(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北工业路17号)。

三、报名时间:2019年4月30日止。

四、课程安排

(培训结束时间是5月12日下午5点 )            

五、资格证书

参加培训者通过考核后,即可获得《韦氏幼儿智力量表第四版(WPPSI-IV)中文版》主试资格证书以及ABAS-II(CNC)主试资格证书。

六、培训费用 

韦氏幼儿版培训费、《适应性行为评定量表第二版中文幼儿版》培训费3800元人民币,食宿交通自理。

七 、付款方式

办理参会手续时用现金一次付清;2、转账到京美公司账户。3、现场刷卡。

八、学员准备

1.二寸彩色证件照3张,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2.卫生系统学员带学分卡,现场刷学分I类3.5分。

九、转帐信息

账号:2002021709100096592  开户行:工行珠海唐家支行

公司名称:珠海市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十、详情咨询

京美: 0756-3396889 官老师:15812739634

协会: 020-83865225 罗老师:15915953995


通知下载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