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三期智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4-26 15:27:43

2019年4月15日至19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三期智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省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出席开班仪式,何康木作开班动员。来自全省各地级市11个机构共22名智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为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作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上,何康木部长强调,从事残疾康复事业,要了解好、掌握好政策、规章、制度的新动向,“不能光是低头拉好车,还要抬头看好路”,要通过政策学习提高服务的说服力、权威性。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集中精神搞好学习,并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付诸实践。

本期培训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儿童神经康复科主任徐宁、省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省康复中心康复教育业务骨干黎俏君、胡瑞瑶、黄小红、郑瑞芬等人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且成绩合格的学员,还将获得康复协会颁发的专业技能岗位证书。

通过本期培训将对我省智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智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教育服务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图为省妇幼保健院儿童神经康复科主任徐宁授课


图为省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授课



图为学员参加实操考核场景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