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四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7-2 17:18:16

2019年621日至28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金宇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省康复协会林仲新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康木部长强调,作为一线康复教育工作者,专业技术能力的提高是关键,对国家、省的相关政策、规章、制度更是需要透彻了解。只有把握了大方向,在工作中始终秉承初心,才能更好地为特殊儿童家庭提供服务。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获取知识并能在工作中实践运用。

   

            16.png


图为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本期培训邀请了省内康复专家、省级康复中心的业务骨干授课,通过理论和实践教学,使学员熟悉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上岗人员需要的必备知识,掌握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的实用技术,具有一定的康复知识和服务能力,能在工作岗位上正确执行教学任务,为孤独症患者及家庭提供专业、有效、综合的康复服务。                                       17.png

图为康复中心李春玉副主任为学员授课

来自全省各地级市14个机构共29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通过本期培训将对我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教育服务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IMG_0037.JPG

                             图为学员参加笔试考核

   18.png


图为学员参加实操考核


 

 19.png

图为考官为学员实操考核表现评课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