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7年度全省第五期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基础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5-10 9:05:27

5月7日-5月16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和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17年度全省第五期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基础培训班在省康复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省康复中心负责人何丽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何康木部长作重要讲话,来自全省51家康复机构的60名康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

本期引导式教育培训班为期9天,将由省内引导式教育康复及教学领域的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引导式教育元素、整日流程的重要性及编排原则、引导式教育中的诱发原则和技巧、引导式教育中的辅助原则和技巧、习作程序、开展引导式教育之经验分享等专业知识。

何部长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能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今后更好的开展脑瘫引导式教育,提升引导式教育康复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

图为领导讲话

图为培训班学员合照

图为龚勇老师授课现场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