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两岸四地启智服务研讨会的预通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6-20 9:23:30


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会员单位、各有关康复机构:

由香港于2000年发起并举办“第一届两岸四地启智服务研讨会”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受到两岸四地智障康复工作者和家长的广泛好评。为推动两岸四地智障康复服务经验与模式的交流分享,按照计划,第九届研讨会将于2018年在台北举行,为方便各有关单位和机构组织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日期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至23日(星期三)。

二、会议地点

台北福华国际文教会馆(公务人力发展中心),台北市大安区新生南路三段30号。

    三、会议主题

    平等参与‧小区共融。

    四、主办单位

    台湾智障者家长总会。

    五、协办单位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香港明爱康复服务及特殊教育服务/香港智障服务人员协会、澳门弱智人士服务协会。

六、参与对象

对智障康复服务议题有兴趣的康复管理人员、康复教师、治疗师、智障康复者、家长、社会工作者。

七、活动流程

    八、其他事项

    (一)会议期间将开展论文交流,欢迎广大康复工作者、家长踊跃投稿(投稿要求见附件1)。投稿文章被大会录用的也将发表在省康复协会《广东省残疾人康复通讯》杂志。

(二)本次研讨会是一次难得了解台湾残疾人康复机构服务情况的机会,根据我会以往收集到基层康复机构希望我会组织到港澳台康复机构参观学习的愿望,我会初步考虑借会议期间组织各参会机构到台湾当地康复机构参观交流,现征求各机构意见(征求意见表见附件2),并于7月31日前反馈我会。

(三)参会正式报名通知另发。

(四)联系人/联系方式:陈老师,020-83865225(传真),18718918530,gdard83865225@126.com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

                               2017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