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24年度“关注儿童 爱在身边”公益课堂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2-20 12:38:51

各康复机构:

为提高残疾儿童康复从业人员的康复技能水平和残疾儿童家长的康复意识,深入贯彻实施《“十四五”残疾人康复服务实施方案》和《广东省残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康复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将携手深圳星可思身心整合发展中心开展2024年度“关注儿童 爱在身边”公益课堂,并计划遴选12家机构作为公益课堂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培训日期由康复协会与承办单位商定。

(二)培训地点:培训地点设于承办单位内,由承办单位负责落实。

二、培训内容

承办机构可从以下培训主题中挑选2项(合计培训时长约为1天)作为公益课堂培训内容。

 1.png

 

三、培训对象及名额

(一)培训对象:残疾儿童家长或康复教育专业人员。

(二)培训名额:本次公益课堂共设12个承办单位名额,即12场公益培训。原则上,1个地市限1个承办单位、1场公益课堂。同一地市如有多个申报单位的,则根据申报单位条件择优承办。康复协会会员单位或2022年因疫情防控未能如期承办本系列公益课堂的单位优先。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益课堂不收取授课费用。承办单位需承担讲师及其助教人员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合计1-2人)。参训学员食宿、交通自理。

(二)承办单位应有固定培训场所(室),培训场所(室)应当能够容纳不少于60人同时参训。承办单位需保障有不少于培训总名额的20%可向本单位以外有学习意愿的培训对象开放共享。

(三)承办单位培训场所需配备必要的教学设施设备(如:电脑、投影、黑/白板、学员桌椅等),可协助提供必要的教学玩教具以作教学演示。

(四)有意承办公益课堂的单位请于3月15日前将申报回执发送至协会邮箱,邮件名设为“单位名称—公益课堂申报”(申报回执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协会邮箱:gdard83865225@126.com;

康复协会:洪光圻  020-83865225。

 

附件:1.承办单位申报回执

2.讲师介绍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

                        2024年2月20日


关于遴选2024年度“关注儿童 爱在身边”公益课堂承办单位的通知.pdf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