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7年发育性疗育课程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6-8 10:39:28

2017年6月5日至6日,由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的发育性疗育课程培训班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来自全省语言、聋儿、智障和孤独症类康复机构的特教教师共77人参加。

5日上午,省康复中心李春玉副主任、台湾特殊教育专家林丽英老师、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林仲新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李春玉副主任对本次培训作了重要讲话,李主任指出目前学前特殊儿童评量工具系统化尚处于摸索阶段,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探索更多有用康复手段,提高实用评估技术,以便满足省内0-6岁学前特教儿童康复需求,并要求全体学员努力学习,为特殊儿童康复提高专业康复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班由林丽英老师担任授课老师,林老师在早期疗育、语言治疗康复、身心障碍领域服务已逾40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两天的培训内容是:智能不足儿童认知训练;智能不足儿童发展性语言训练;感官领域疗育策略。

林老师讲课生动、风趣,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学员很受启发。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基本掌握教学评量工具的使用。下一步我会将会继续推出林丽英老师的系列课程。

图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春玉主任讲话


图为林丽英教授为学员授课


图为领导、老师、学员合照留念

 

分享到:0
TOP